我先說我字醜不要怪我

事實上還有更醜的...

所以這就是老師很偉大的地方XD

不過該寫漂亮還是會寫的(我看你的漂亮應該是別人的醜吧)

2013我步入另1個階段"國中"

所以這幾篇日記都是這學期寫的

 

這篇日記是我看過我班導第6次寫的

這只代表1件事

這個人是瘋子

才認識幾天就在講瘋話

 

 

我相信你們一定知道的,Directioners

 

 

重點不是我沒梗了(想不到還有這天啊 天要下紅雨了)

重點是有人寫Avril Lavigne

那個學姐時在是太讚了

你猜我寫誰

 

 

去年唯一錯過的東西YouTube Music Awards

因為要補習

SOML的MV出的隔天早上我立馬看

好感人

  

我猜老師只知道Katy Perry的中文譯名

因為新聞只報中文譯名

所以才會不知道

 

 

  

 

我知道很多人不喜歡JB

但...他也是一個人

最起碼也要給他一個自由

 

 

我覺得我班導也太可愛了

回答這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5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