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得好快它都要過首次過破蛋日了

在這一年當中我也認識了好多的西洋咖

由於受到Jill啟發

所以才會有這篇文章

  

Smiley Jill:我來到了天堂

Jill說我可以叫她小佛

Kitty:我變成一隻貓了

Harry不知道喜不喜歡呢?

我覺得Kitty是貓貓的名字

總不可能用她Q&A回我的三角形畫她吧!

Kevin:誰知道Louis在哪裡?

Niall:Liam我聞到了豆子的香味了

你知道他在哪裡嗎?

Liam:在我右邊

Niall:豆子你逃不了的

Mr.Bean:救命!!!

因為修羅沒告訴我他是什麼品種的豆子

他叫我自己查

結果"查不到"

而Zayn繼續不受影響得跳舞

以上是我幫他們亂配的台詞

你們來幫我配配看有沒有更好的台詞吧

 

★You Are My Sunshine★在我心中是由最愛的形狀星星+最愛的歌Sunshine & City Lights+西洋在我心中的地位組成的

去年的1/11是要放寒假前閒閒沒事做的那幾天

剛好那時的電腦課是教部落格

我心想既然寒假很閒就來經營1個吧

因為那時已經是西洋咖了

所以主題就是西洋

3/26是第1篇文章誕生的日子

中間的那段消失時間我拿來亂玩部落格功能XD(好奇寶寶1個)

 

我目前是1位作文、數學和生物很爛學生XD

奇怪的是段考生物會考得比我平時好一些些

綽號:未知

你可以幫我取

我很會幫別人取綽號

但...自己的卻想不出來XD

人應該就只有瘋+笑點低可以形容

請看以下證據

 

而且誰會去跟9個老師玩剪刀石頭布XD

會的起舉手

我每天都在笑XD

身高:大概162公分

很多人都比我高吧

不過以我們班來說算中上身高XD

嗜好:畫畫 發呆 玩剪刀石頭布

我是不知道這算不算一種嗜好我只知道我很會發呆就是了XD

我剛升上國1第2次換位子就是為了旁邊的人會跟我玩剪刀石頭布(你這個幼稚鬼!!!)

 我們目前已經問到廚餘水和水溝水你嫁給哪一個的地步了XD

2012年的9月我就開始愛上西洋音樂

之前沒特別喜歡聽什麼音樂

愛上西洋音樂對之前的我根本就是不可能

因為很少接觸

直到我被Selena Gomez唱的Who Says迷住後一切就改變了

現在很少在聽其他不是西洋的音樂

我認識的歌手通常都是我亂點影片才認識的

之後有時間應該會嘗試翻譯歌詞

 會翻的標題會有翻譯

不會翻的標題不會有翻

之後有時間應該會嘗試翻譯歌詞

 會翻的標題會有翻譯

 不會翻的標題不會有翻譯

 

就醬吧

對我還是不了解可以問問題

盡量問沒關係我會的盡量回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5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