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祕密

 

1.我兩歲時就開始學打鼓了。

 

2.我有幽閉恐懼症,特別是在擁擠的電梯裡。

 

3.我認為碧昂絲超級火辣。

 

4.我最愛的糖果是加拿大的“Big Foots”。

 

5.我熱愛海洋。

 

6.我寧願選擇巴士出行,​​而不是飛機。我超愛自己的大巴車。

 

7.我老是記不住帶牙刷,所以每到一個酒店就得到櫃檯要個新的。

 

8.我會去逛每一個巡演所到城市的購物中心。

 

9.我最愛喝Tim Hortons的飲料,他們的混合飲料完全沒的說。

 

10.我在私底下穿的板鞋都是在舞台表演用的。

 

11.我會四種樂器,都是無師自通。

 

12.我熱衷於滑雪艇。

 

13.我有兩台賽格威,專門用來嚇唬別人,那隻是為了方便我在場館裡的交通。

 

14.我是個左撇子。

 

15.在2012白宮的記者招待會上,我第一次穿禮服。

 

16.我會和工作人員玩“咕嚕水”的比賽。

 

17.我不喜歡女生穿UGG 。

 

18.我很喜歡滑板運動。

 

19.一有機會我便會和工作人員在巡演大巴車上搞“遊戲之夜”。

 

20.我有隻名叫Sam的寵物狗,它和我的祖父母住在加拿大。

 

21.酒店的雜牌洗髮水和護髮素是最棒的。

 

22.和Shaq打籃球,我贏了。

 

23.番茄蛋黃醬加Wonder麵包是我最愛的三明治。

 

24.我超愛滑雪的。

 

25.我們會在演唱會後台打籃球。

 

26.我在LA的生日聚會中邀請了我所有的朋友和MV中的女孩。

 

27. 我承認我的聲音變得有些沙啞了,有些高音唱不上去.....

 

28.我在出席奧巴馬總統的聖誕表演時,我把自己的石膏脫下了,那時我的腿還沒好,於是媽媽和醫生都在怪責我。

 

29.我早晨第一件做的事情就是上twitter。

 

30.我喜歡Cadbury品牌的糖果。

 

31.有一次我親了玻璃,是因為我看到在窗外的車裡一位fan看到了他心情激動而親了車的玻璃,作為回報,我也親了玻璃。

 

32.在我所有Supra的鞋子當中我最愛紫色的那雙。

 

33.我房間的壁紙是多倫多楓葉隊的圖案。

 

34.我的多數靈感來源於Michael Jackson。

 

35.我的爸爸總是在我睡覺的時候搞惡作劇,為此我在twitter上面問了好多人該如何搞惡作劇捉弄我的爸爸。

 

36.justin 不喜歡看到fans哭,因為他覺得fans應該開心的...不應該哭!

 

37.Justin理想中的約會是在海灘上野餐..

 

38.有一次有一位fan問Justin可以擁抱一下他麼.Justin說:“當然可以.過來吧,baby.等一下你要去哪裡?”那位fan因為太激動而哭了...激動得沒有擁抱Justin就離開了

 

39.以前Justin的鄰居是Jimmy,可是跟他的關係不好..

 

40.Justin喜歡比他大的女生..Justin說四十歲以上的女人對於他來說就大了點...

 

41.Justin在法國的時候,狗仔隊紛紛圍著他.使他不能走到任何地方..後來他生氣了..推開了狗仔隊..:)

 

42.有一次有人給了煙問justin要不要來一口,justin說:不適合我...然後徑直離開了他們

 

43.Justin在電話上曾與一個女生吵架,後來他不耐煩了說分手,Justin想起來也覺得自己很低劣

 

44.Justin有一次考試考了F..而且老師要求家長簽名..後來Justin用老師的筆把F改成了B給媽媽簽名了..Justin在媽媽沒發現之前把試捲帶回了學校..

 

45.Justin說當他喜歡上一個女孩時他不會直接說'我喜歡你',而是會說'你有電話嗎?可以給我你的電話號碼麼?'

 

46.​​Justin曾經因為女生大哭過,但是他不想談論這件事情

 

47.當Bieber的DJ在長椅上睡覺的時候bieber將一碗冰淇淋扣在了他的臉上

 

48.當Bieber給別人打惡作劇電話的時候他會狂呼吸或者像女孩一樣吼叫

 

49.Bieber無論去哪裡都會帶著他的滑板

 

50.Bieber喜歡在他的熱狗和漢堡包中加番茄醬、芥末還有洋蔥

 

51.Bieber在狗狗收養所領養了他的狗Sam

 

52.Bieber仍然喜歡穿一些便宜的衣服,但是他的有一些衣服確實比以前貴了

 

53.當Bieber準備告訴一個女生他喜歡她時,他會感到緊張

 

54.Justin喜歡擁抱的感覺,當你擁抱他的時候他會緊緊地抱住你並且他不會讓這美好的一刻溜走

 

55.一次fan問Justin:送耳環給Justin好不好..Justin說:好.. Justin 有耳洞的,不過不常帶耳環..

 

56.他的座右銘是:如果不是第一那就是最差的

 

57.Justin 曾經親了一位記者,但他不知道記者在錄製節目...:

 

58.與朋友度假的時候Justin與一位不知名的女生跳舞了,事後那位女生和男朋友分手了...:(Justin感到莫名其妙,也感到不好意思..

 

59.有一次某fan跟在Justin後面想抱著Justin,誰知道,把Justin推倒了,Justin事後說這樣不好

 

60.Justin的初戀是他的fan..

 

61.justin不喜歡濃妝豔抹的女生,喜歡比較自然的女生

 

63.Bieber小的時候殺死了一條寵物魚,對此他說道:“我那時4歲,我不知道把它拿出水後它就會死掉...”

 

64.Justin最喜歡的口香糖是草莓口味的口香糖

 

65.Justin總是朝fans人群丟蛋糕和水,甚至還會丟他的帽子還有維生素水

 

66.Justin可以向後倒著騎單車

 

67.Justin喜歡奶昔

 

70.Bieber喜歡麥當勞的冰茶

 

72.當一些採訪問到Justin關於女孩的問題時,他總會說:“well..我是一個16歲男孩,我總是想一些關於女孩的事情.”

 

73.每當Justin緊張時就會搖晃他的頭

 

75.當一個不知名電話打進Bieber手機的時候他希望會是一個英國女孩

 

76.Bieber對她的妹妹給予過多的保護,因為他十分愛他的妹妹

 

77.Bieber親過所有他MV中的女生

 

78.Bieber人生中最美好的時刻之一便是他的妹妹出生的那一天

 

79.Bieber在星期二的中午12:56分出生

 

80.有一次記者問他喜歡什麼顏色,他的回答是墨西哥顏色,(因為他喜歡墨西哥的女生)

 

81.有一次justin表演帶上了朋友們,表演完後問他們”我的表演好嗎?“ 他的朋友很無奈的說“不知道,只聽到尖叫聲...”

 

82.Justin很愛他的妹妹jazmine

 

83.Justin的初吻是與他的朋友打賭的..誰最先快親到女生誰就會得到10美元: )結果是..朋友們都沒有親女生..justin領著那位女生跳舞然後親了她..後來那個女生也親回了Justin,Justin的媽媽看到Justin在親女生的時候..大叫起來了,Justin說想是很浪漫..可是實際做起來沒有那麼浪漫

 

84.Justin希望可以與喜歡的女生一起乘熱氣球

 

85.Justin常常在twitter上,可是他就是不說話,喜歡看著fans的留言

 

86.有一天Justin在湖邊餵鴨子,鴨子們為了食物攻擊了他

 

87.Justin看到喜歡的女生會咬唇

 

88.Justin每天都是twitter的熱門話題

 

89.Justin喜歡甩頭髮,可是他不知道為什麼他要甩頭

 

90.Justin不喜歡蘇打水可是常常喝

 

91.Justin不喜歡汽水

 

92.Justin喜歡湖人隊

 

93.Justin很喜歡Retweet fans(Twitter上的一種轉載方式)

 

95.Justin每天都很忙,可他總是有時間陪fans

 

96.Justin說他不是愛亂花錢的人

 

97.Justin很愛他的媽媽,從小就是跟媽媽生活的

 

98.Justin呼籲他的fans們向紐約布法羅市兒童醫院捐款$200000

 

100.Justin說他是來自一個小城市,他是看朱諾獎長大的,並對這週末的朱諾獎十分期待與興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5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