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應該不知道我這張圖在寫什麼吧

這是來自28個不同國家的Directioners的I love One Direction(靈感來自於Diana的歌詞)

而且這張圖也代表我和這幾位Directioners的友情

因為我在2月9日開始做這張圖

結果我2月10日的時候帳戶被凍結

Twitter給我的原因是(這是解除凍結時收到的)

 

所以我就辦一新個帳號

因為有做這張圖所以我知道他們的帳號

然後我就follow她們

她們還願意follow我(淚)

因為Twitter被凍結後有申述這個方法

在這5天也交到很不錯的Directioners

5天後Twitter就告訴我解除的方法

而這張圖就變成我很重要的東西

如果你是Directioner我建議你follow她們

這篇文章之後可能會繼續更新

 

 

嗯~ 她目前被停用了 找不到人

而且她沒有告訴我很詳細

 

 

印度

@Imtarun1d她改帳號了

@love1D_Palak

@collectiveniall她改帳號了

 

 

伊朗

@SajedeS

 

 

菲律賓

@glamniam

@Ellai94

@V0GUEXSTYLES

@netzirkortsac

 

 

印尼

@jikti_khairina

 

  

德國

@Happily_x1D

 

  

荷蘭

@wolverziamton

@NiallHoranPic__ 

@TheSilsy

 

      

英國

@louissxvogue

@guccijarryx

@Me_my_1D

 

  

義大利

@lashtondiimples她現在改帳號了

@vivodiabbracci

 

 

波蘭

@Team_Niall_PL

@megpegPL

 

   

俄羅斯

@IFreeAlcoholl

@yul76674367

@TheStoryOf_LS

 

 

西班牙

@softylarry她現在改帳號了

 

 

法國

@niallsocialife

 

 

瑞典

@1DandOnlyMe 我被她unfollow了

 

 

墨西哥

@Nadia_NavarroH

 

 

丹麥

 

   

台灣

我的Twitter在欄位那裡

@CatherineWu1001

@Cindytsai20

@Jessie421328

@ChuangBella

 

 

美國

@Niam_Cuddles

@arcticnarrry

@_HipsterStyles

 

 

澳洲

@larsahoran 

 

 

委內瑞拉

@larryshipper77

 

 

葡萄牙

@Iouvergent 她目前被停用

@rafaelasilvame1

 

 

愛爾蘭

@larrys_daughter

 

 

約旦

@haddadin_zeina 

 

 

希臘

@HaroulaBearLove

 

 

日本

@KisARa_loove

 

 

芬蘭

@sasssylouis

 

 

阿根廷

@5secsofhips

 

 

比利時

@nogoodunleft

@Jessica_Clau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5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